夭夭磕糖了吗

同谋。

【镇魂/默读】(25)当镇魂剧组的人读了隔壁老骆的《默读》

正文

   祝红一下子被哽的难以言喻。

   怎么天下帅哥都这么不近人情呢?

【杨正锋被丧心病狂的凶手捅了十几刀。】

 
   陶然突然停了下来——骆闻舟的脸色也不大好看,紧紧的握住了费渡的手。

   他们的师父啊——

【张东来的声音吱哇乱叫地撞进他耳朵:“这大白天的,费爷,你这又是在哪个美人身上下不来了,我给你打了好几通电话,你都没接!”】

   “小时候被他爸摔伤过脑袋……”林静抵着下巴,“这描述还真是真实啊。”

    “说不定小时候就是被摔过脑袋咧?”祝红偏着头,“也不是没有可能嘛。”

    周怀瑾瘪了瘪嘴,没让自己笑出来。

   张东来他还是知道的,那个没脑子的富二代。

【“你消息还挺灵通,”费渡嗤笑一声,他是个温室里长大的总裁,并不想当一个活泼的小傻X,在大雨中作死玩,本打算回绝掉,拒绝的话已经到了嘴边,“我就不……”】

   “活泼的小傻x,”骆闻舟侧过脸盯着费渡,“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个形容词呢?”

    “师兄,你对你的内人能不能客气一点?”

    这对不要脸程度还是可以和赵局分分高下的。

   “小王八犊子……我对你还不够客气吗?”

【穿碎花裙的女孩把老师塞进她手里的防身报警器紧紧地捏住,背在身后。】

   “等等,”大庆突然叫住了郎乔,“碎花裙……不是几年前那个案子受害人的共同点吗?而且年龄相仿……”

   汪徴就算是鬼,也感觉身上的寒毛立了起来。

   “该不会……”小郭抹了一把冷汗,又被吓到了。

【费渡低头看着那姑娘,甜言蜜语不要钱一样,“见完你,才知道我的预感果然准,不虚此行,今天就算下刀子也来得值。”】

    啧。

 
   “费总的甜言蜜语真可谓是国际水平,”大庆暗戳林静,“你多学着点。”

   “过奖了。”费渡推推眼睛。

【笑靥如花。】

   “是一个十分伟大的老师。”沈巍说道。

    “司机太……”祝红想说什么又没有说出口

    陶然想到苏落盏,不由得坐直了身子。

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6)

热度(15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