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磕糖了吗

同谋。

【朱白】论如何摔碎一支体温计

RPS,请勿上升真人

梗来自生活,以及朱白二人恋人设定

是小甜饼

正文


   “起来,把药喝了。”


    朱一龙拿筷子在杯子里搅了搅,确定褐色的颗粒完美的溶于水后,推醒了白宇。


    白宇病了,发烧那种。


    他一个二八的大男人,之前朱一龙不在,仗着旁边没人看着,每天晚上修仙快活似神仙。明明已经进入冬季了却还是天天穿一件单薄的衣服,叼片薯片坐在电脑前,嘴里不停嚷嚷着“该苟就要和对面苟”,兴奋时还来一瓶肥宅快乐水。


    结果把自己搭上了。


    这不,没人性的助理第一时间告诉了他家那位朱先生。


    朱一龙这几天正好因为跨年晚会没在山里,匆匆赶回来看白宇,结果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大大的喷嚏。


    真是气skr人喽。


    白宇自知理亏,乖乖爬起来喝药。


   “龙哥?”


    白宇在朱一龙眼前挥挥手,朱一龙把头扭过去,不看他。


   “哎呀龙哥我错啦,龙哥,龙哥?”


    你的小可爱持续下线.jpg


    白宇大叫不好,龙哥这次真生气了,便声调一转,捏着嗓子学着知否里的墨兰娇滴滴的道:“元若哥————咳咳!”


    朱一龙,叹了口气,把头扭了回来,“你少来,生着病呢。这样对嗓子不好。”


    白宇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把药一口吞下,被苦的吐了吐舌,随后故作委屈,“我不是你的六弟弟了?”


   “幼稚。”朱一龙轻轻蹙了蹙眉,随及把体温计拿了出来在手里甩了甩,递给了白宇。


   白宇心中一句卧槽,他龙哥怎么那么好看。


    酒店里的装饰是简约风,却十分家居。窗帘没有拉严实,轻轻透出一条不大不小的缝。外面在飘飘洒洒下着小雪,屋子里却没有外边的半点寒意。两人一个坐在床上,一个坐在椅子上,又同时抬头,相视一笑。


     最好的生活,不过如此吧。


    “你齐衡演的好,”白宇夹着体温计说,“就是太惨了。”


    “你看了?”


    “看了——你看我还记得‘京城第一美男朱一龙表白惨遭拒绝’,‘朱一龙花式狂撩赵丽颖’,还有……”


    朱一龙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一掌欲要往白宇脸上呼过去,又轻飘飘的移开。


   “怎么,我不可以嫉妒一下吗?哥哥你都没有花式狂撩过我……”


   “别闹,”朱一龙低着头看了看表,“那是齐小二——到时间了,体温计拿出来。”


   白宇点点头,抽出来仔细一看,38.1。


   他摇摇头,夸张的叹了口气,拿起体温计的大段往下甩,不,不是甩,是挥,像挥魔法棒那样。结果挥了半天水银死活下不去。


  “你那哪是甩啊,你那是挥。别拿那么紧,动手腕。”朱一龙无语,说。


    也许是体温计甩不下去有些丢脸,白宇鼓足了气甩了几下。因为发烧的缘故,手软无力,拿不稳东西,于是体温计突然从白宇的手中滑出,在天空中划过一道优雅的弧线,从桌子上又弹到地地上,“啪”一声,玻璃应声而碎,水银珠一个个的滚了出来。


    朱一龙:!!!


    朱一龙: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 白宇:???!!!


    白宇:.............


    朱一龙按住白宇蠢蠢欲动的身子,起身抽了五张纸巾去包水银和体温计的残骸。


    “哥哥……”白宇戳了戳朱一龙,“水银有毒,剧毒。”


    朱一龙回头笑了下,“没事,只要不吞下去碰到一下也没事。我等会让服务员把这个丢到外面酒店里。”


    白宇:哈 哈哈哈


    朱一龙:嘻 嘻嘻嘻


    随后他像是叹了口气般,道:“真的,这就是芒果的威力吗?”


   白宇眼角抽了抽,“我也没想到毛猴办事这么妥当。”


    “你个芒果。”


    “你个毛猴。”


   两人又开始了斗嘴,最后还是朱一龙打断了互怼。


   “停——你作为一个病人,现在应该休息了。”


    白宇苦着个脸,又不敢有半点反抗之意。他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,“哥哥,你今晚睡哪?”


    朱一龙眨了眨眼,“和你睡啊。”


    他托着腮, “会传染。你生病就不好了。”


    他低头想了想,说:“没关系的,我身体抵抗力好,不会轻易感冒发烧。”


    无论白宇如何不同意,朱一龙最后还是在被窝里抱住了白宇。白宇轻轻笑了笑,呢喃说:


   “男——孩——”


    朱一龙也笑了,轻轻摸了摸白宇的头。


  “男孩要和你说晚安啦。”


   能梦见你,是我的过人之处。

fin.

摔体温计那个是我亲身体验。

还是上课摔的,数学课。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48)